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火山引擎发布会 长安汽车等合作伙伴分享数字化经验

2021-06-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6月10日,火山引擎首次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正式成立一年以来,火山引擎在互联网、零售、汽车、文旅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广泛合作。发布会上,来多家合作企业代表亮相,共同就企业的增长话题分享了经验。

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表示,证券行业很早就已经电子化,几乎所有的订单都是电子化的方式成交的。证券公司要把专业赋能给投资者。就像火山引擎会把专业能力赋能给企业客户一样,证券公司要为投资者赋能,用财富管理服务来成就客户的美好生活。银河证券也需要在互联网上,与互联网大厂合作,建好自己的私域流量的运营。

长安汽车总裁助理何举刚表示,汽车现在在发生很多改变,汽车怎么能够全场景无缝的能够实现一些极致的体验?这是长安汽车(000625,股吧)追求的一些方向。要实现这个目标的话,汽车要去跟手机要连起来,还要跟道路、城市,还包括一些服务生态,全面的构建一个数字化平台,和生态的伙伴深度合作是长安数字化转型的主要方式。

苏宁易购IT总部执行总裁荆伟把零售行业的数字化总结成了"1369机制",包括3个经营理念、6个能力体系和9个生态,用一个整合的数字化的经营平台,来运行线上+线下、前台+后台的整个数字化运营体系。目前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在推荐算法等方面与火山引擎有着良好的合作。

火山引擎发布会 长安汽车等合作伙伴分享数字化经验

激发创造、释放潜能。谈话结束时,火山引擎副总经理赵文婕表示,希望火山引擎能够让企业伙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增长,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