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618抢新上市,抗菌护盾五味俱全

2021-06-1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618进程如火如荼地一路高歌猛进,购物狂欢掀起的同时消费者的购物倾向也与往年有了微妙的差异。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抗菌、健康、卫生成了民生产品最为重要的选择标准。康巴赫作为锅具行业的知名品牌,自然有着为消费者打造健康抗菌产品的使命。这次618康巴赫带着它的第五代抗菌蜂窝锅来了,五大亮点,双重福利“一锅端”!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618抢新上市,抗菌护盾五味俱全

经过前4代蜂窝锅的沉淀和打磨,迭代升级后的第五代抗菌蜂窝锅焕发着更健康更高端的活力。第五代抗菌蜂窝锅延续了康巴赫的蜂窝蚀刻技术,在锅体表面雕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一方面,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的蜂窝网状结构,使得锅铲与不粘层零接触;另一方面,蜂窝纹理凹陷处会形成高温水蒸气膜,悬浮在食材与锅底之间,使得食物受热更均匀,食材更入味。

康巴赫第五代抗菌蜂窝锅采用经典开放式的蜂窝PRO,增加油的流动性延展性,更大限度地提升了不粘效果,清洗也更便捷,用普通的抹布一抹就完全干净了。全新设计的精雕纹路,视觉上达到裸眼3D的效果,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618抢新上市,抗菌护盾五味俱全

另外康巴赫得到了中国科学院的专业技术加盟,统一采用全新的抗菌不锈钢,拥有多层材质复合,具有耐腐、抗氧、抗菌抑菌三效合一的功能,有效抵抗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抗菌率高达99%;同时也大大提升抗腐蚀性和耐磨性。本次锅体延用了蚀刻工艺技术在锅体表面形成密度更高的蜂窝网状结构,使得锅体均匀受热,实现锅铲与不粘涂层的有效隔离。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还设计了全新1cm?可调的立体呼吸阀,有效防止溢锅,给锅一个主动呼吸的能力,还能让蒸汽回流使热量渗透食材,达到更节能省时的烹饪效果;锅体内部还附带专利刻度设计,专设油位线,水位线、水油两路刻度,轻松把握水油用量,达到更人性化的烹饪体验。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618抢新上市,抗菌护盾五味俱全

康巴赫联合中科院共同打造的这款抗菌蜂窝锅产品,通过创新品类带动行业不断进步。第五代抗菌蜂窝锅延续了康巴赫的核心招牌——蜂窝蚀刻技术,极大缓解了长期以来困扰传统不粘锅行业的涂层容易脱落的技术问题,守护了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健康,颠覆传统锅具仅限加热食物的意义。

康巴赫第五代蜂窝锅618抢新上市,抗菌护盾五味俱全

康巴赫和中科院的强强联合远不止于此,康巴赫与中国科学院还继续进行了 “无涂层不粘锅专用不锈钢应用技术指导”的合作,这可以说是产学研赋能传统锅具行业、助力企业探索新型发展道路的一次有益实践。康巴赫的目标是要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到健康和美味是可以共存的并从中获益,这样的自我革新能力很难不让业内佩服,时刻背负企业责任感才是让广大消费者更安心更信赖的唯一途径。

618战斗号角已吹响,康巴赫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备战状态。6月18日康巴赫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将首发产品,更推出18号前10名伴价抢购等多重福利,敬请关注!一起开启开启夏日黑科技厨房。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