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交所设上市营运管治委员会 助监察上市科

2021-06-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6月17日, 港交所新成立上市营运管治委员会,协助监察上市科的营运及管理状况,以确保上市科能够独立、审慎及妥善地执行联交所的上市职能,妥善履行联交所作为上市发行人前线监管机构的法定责任。

该委员会对上市科的营运及管理进行整体监督及监察,收取上市科提交包括人力资源、员工操守事宜、首次公开招股审批、上市发行人监管、授出豁免及政策相关项目等的月度报告,并就当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进行讨论。

周胡慕芳担任该委员会主席,其他成员包括梁柏瀚及姚建华,以及上市委员会的一名主席和至少一名副主席。

港交所发言人表示,作为国际金融中心,香港一向秉持最高的监管和企业管治标准。香港交易所致力于定期检视其监管框架,以支持香港金融市场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