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教育股全线重挫 天立教育(01773)跌超18% 睿见教育(06068)跌超5%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教育股全线重挫,截至发稿,天立教育(01773)跌18.26%,报3港元;睿见教育(06068)跌5.31%,报2.14港元;枫叶教育(01317)跌3.23%,报1.8港元;希望教育(01765)跌2.44%,报2港元。

消息面上,隔夜美股教育板块周三股价均大幅下跌,原因是摩根士丹利发布研报,下调了整个中国课后辅导板块的评级。摩根士丹利分析师Sheng Zhong表示,该行认为在基本假设情境下,辅导时间部分减少的可能性为50%。而在悲观假设情境之下,K9课后辅导公司将在周末、暑假和寒假不提供辅导的情况下,面临着“难以”维持运营的困境。摩根士丹利认为,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为4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