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 疯狂的加息 国际金价暴跌60美金!

2021-06-1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凌晨消息:美联储暗示,加息会比联储此前预期来得早。缩减QE的阴影再次笼罩,美股下挫,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跳涨,金银全部下跌。

昨天黄金整体波动60美金!日图连续破位下行,空头已经完全形成,现在考虑的是哪里空的问题,日图价格上升趋势线破位,左顶下破,当下上边反弹上线在1842一线,内压力在1837,这是日内预期反弹的最大力度,而昨晚在破位1828后到27,反弹最大到了31开启了第二波的下跌,所以弱市今天反弹1828-31第一波空头就要入场。

云天爵: 疯狂的加息 国际金价暴跌60美金!

结合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大阴向下没有形成连续,价格在换线后形成反弹,上方至少要测试中轴这里,所以看空不追空,下方重点关注1807-02的支撑,破1797看88-76一线,所以今天无需纠结涨还是跌,首先趋势是空,另外节奏上反弹过大就会形成震荡,但是早盘第一时间没有续跌,至少今天会修正,也不要期望早盘会再次奔盘。

云天爵黄金建议:1、强势反弹1837-42主空,防守45,弱市以1828-33空,防守40.下方参考考1807-02支撑,破位看低一线,

2、早盘二次以02为防守,在06-07多一次。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