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大期货: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黄金盘中跳水

2021-06-17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光大期货: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黄金盘中跳水

周三(6月16日),COMEX黄金期货收跌2.36%报1812.6美元/盎司,创一个多月以来新低。隔夜市场FOMC决策公布后,黄金跳水逾25美元刷新一个月最低;美元指数大涨,上破91关口;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1.58%关口。

北京时间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最新一次议息会议的决议结果,因美联储暗示2023年年底前进行两次加息,声明偏鹰派,金融市场波动较大。另外,本次会议上调了经济前景,下调了失业率前景,同时鲍威尔强调,经济前景仍面临风险,复苏还不完全。维持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但从目前根据开会结果来看,加息的时间节点可能提前,引发市场剧烈波动。美元指数大涨,黄金短期承压,等待企稳后低位多单入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