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EC再次推迟对比特币ETF审批

2021-06-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监管机构再次提出决定是否批准比特币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在一份监管申报文件中指出,将针对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全球市场上市的一种产品,对该产品的提议征求更多公众意见。据了解,许多加密货币倡导者正在推动以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形式交易比特币,这也并不是美国证监会今年第一次推迟对这些加密货币支持者做出回应。

长期以来,加密货币支持者一直对SEC不愿批准比特币ETF感到失望。支持者认为,该ETF可能会让全球最有价值的数字代币成为机构投资者的主流选择。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预测称,在SEC主席Gary Gensler的领导下,SEC将更容易接受这种做法。Gensler曾在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数字资产课程。但自他今年4月掌权以来,SEC一直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缺乏监管表示担忧,还就共同基金投资比特币期货的风险提出了新的警告。

作为公告的一部分,SEC要求公众对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提议的各个方面进行权衡。该提议正在寻求批准VanEck Associates Corp.的一只ETF。据悉,SEC将7月或甚至8月定为回应的最后期限。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