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盘点欧洲杯趣闻轶事

2021-06-16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比利时队“偷闲”回家

圣彼得堡新冠疫情反弹期间的生活被认为过于复杂,所以比利时队没法按照预期,于6月17日和6月21日的第二、第三场比赛期间,在这个城市暂居、训练。在哥本哈根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比利时队将不会直接乘机前往圣彼得堡,而是将回到比利时蒂比兹,之后再前往俄罗斯城市参加与芬兰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参考消息网6月16日报道 据法新社巴黎6月14日报道,以下是欧洲杯期间的一些趣闻轶事。

运动员兼急救员

在周六,埃里克森事件引发大恐慌、他的队友包括队长西蒙·凯尔的干预被认为至关重要之后,所有在意大利踢球的运动员都可能必须接受急救培训。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表示,这将从意大利球队中参加欧洲杯的国际球员开始。埃里克森效力的国际米兰在今年5月夺得意甲冠军。

大本营警报

周六晚上,一名14岁的德国队粉丝在该队大本营触发警报,他试图爬过围栏,接近他的偶像们。保安立即介入,抓住了他。德国足联认为这一事件并不严重,决定不予起诉。

穆勒,德国队的快乐源泉

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次数的纪录保持者洛塔尔·马托伊斯(150场)认为,时隔两年将托马斯·穆勒召回参加欧洲杯,改变了德国队的一切。这位1990年的世界杯冠军说:“托马斯·穆勒回来了;他改变了球队。人们在场上又会笑了,欢乐回归。”

让热浪更猛烈吧

斯德哥尔摩和塞维利亚之间的温差让人头痛:西班牙队和瑞典队周一在拉卡尔图哈体育场进行比赛,比赛当时的温度在29摄氏度左右。这是瑞典国家队在哥德堡大本营准备阶段温度的两倍多。西班牙国家队则在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组织了集体训练。西班牙队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周日笑着说:“天气没那么热,马德里天气更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