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将于2022年投产 极星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2021-06-16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据Polestar极星官方(下文简称极星)表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Polestar 3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据了解,Polestar 3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该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并且将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自动驾驶功能。

将于2022年投产 极星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据了解,Polestar 3将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投产。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我仍然记得最初在美国市场展示极星品牌时收获的热烈反馈,对于Polestar 3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生产之事,我感到十分自豪。”此外,极星COO丹尼斯?诺贝琉斯表示:“对于Polestar 3在中国和美国两地生产制造而言,不仅能够缩减该车的交付时间,也能减少车辆在国际运输过程中对环境带来的影响。”

将于2022年投产 极星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汽车市场电动化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研发和生产投入到了电动车领域,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不少所谓的新势力品牌 。极星目前有两款车在售,分别是定位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Polestar 1(参数|询价)和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轿跑的Polestar 2,而Polestar 3的到来不仅丰富了极星的产品体系,而且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