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CEO赵明:国内市场份额已恢复到9.5%

2021-06-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荣耀CEO赵明:国内市场份额已恢复到9.5%

石飞月摄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16日晚间,在荣耀高端机型荣耀50系列大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感慨道,过去的半年经历了生死考验,现在终于度过难关,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独立后的211天里,荣耀经历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晚于行业45天,荣耀才拿到骁龙778G的芯片资料,但是以至少领先行业一个月的速度推出基于骁龙778G平台的荣耀50”赵明说。

据赵明介绍,荣耀手机在高峰时期曾占据国内16.7%的市场份额,而独立后的2021年一季度,这一数字跌落至3%。“如今黎明前的黑暗已经过去,荣耀手机国内市场份额正快速恢复,已在5月一路攀升至9.5%。”

从2020年11月17日到现在,荣耀快速重整供应链体系,签署了1000多份合作协议,除高通之外,目前已与MTK、紫光展锐等芯片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供应链限制已全面解除。此外,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荣耀增加了2500多家体验店和专区。

此次发布荣耀50系列,是荣耀独立后第一次推出高端旗舰新品,也是荣耀填补高端市场缺口的产品。这系列产品主打当下最潮流的Vlog市场,针对用户拍摄Vlog时面对的繁琐步骤,带来更为简单的拍摄步骤,操作界面更简洁,为Vlog做了声音层次上的优化,内置多枚麦克风,在拍摄视频时实现更好的收音效果。价格方面,荣耀50以2699元起售,荣耀50以3699元起售,荣耀50SE以2399元起售。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