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能源建设(03996)附属拟转让上林卫城40%股权及合肥葛洲坝30%股权予资产公司

2021-06-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能源建设(03996)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16日,该公司附属公司南方建投与资产公司签订上林卫城股权转让协议,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安徽院与资产公司签订合肥葛洲坝(600068,股吧)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上林卫城股权转让协议,南方建投同意将其持有的上林卫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40%的股权,包括该等股权项下所有的附带权益、权利及义务转让给资产公司,代价为人民币6007.04万元。

根据合肥葛洲坝股权转让协议,安徽院同意将其持有的合肥葛洲坝置业有限公司30%的股权,包括该等股权项下所有的附带权益、权利及义务转让给资产公司,代价为人民币2280.21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期,能建集团直接及间接持有该公司约62.57%的已发行股本,为该公司控股股东,资产公司为能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

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符合该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需求,有助于南方建投及安徽院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董事认为股权转让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乃按一般商业条款进行,属公平合理,并符合该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本次股权转让前,上林卫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合肥葛洲坝置业有限公司非该公司附属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暂以转让代价减去标的公司净资产值确认预期取得盈利约为人民币200万元。该公司拟将本次交易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后续滚动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