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通用汽车(GM.US)今年盈利能力令人惊讶,或将继续加大电动车投资力度

2021-06-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通用汽车(GM.US)证实,它将在2020-25年期间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投资增加到350亿美元。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通用汽车加大对电气化的推动力度已经在预料之中。

通用汽车CEO Mary Barra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投资一项“全面和高度整合的计划”,以确保通用汽车在转型的各个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朝着更可持续的未来发展。目标到2025年全球电动汽车年销量超过100万辆,并希望更快地扩大规模,因为它看到了美国电气化的发展势头。

公司目前预计,今年上半年经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在85亿美元至95亿美元之间,高于此前预期的55亿美元。主要是由于第三季度半导体产量提升拉动带来的近期产量改善。

此外,公司还计划于2025年以前推出其第三代Hydrotec氢燃料电池,并表示其功率密度更大,成本更低。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