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尚捷集团控股(03860):1万股要约股份获有效接纳 公众持股量约24.998%

2021-06-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尚捷集团控股(03860)及EPS HOLDINGS,INC.联合公布,要约于2021年6月16日结束,且要约人并未予以修订或延期。

于2021年6月16日下午4时正,要约人已接获要约项下涉及合共1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约占公司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全部已发行股本的0.002%。

紧随要约结束后,待完成转让要约人根据要约收购的要约股份后,公众人士持有1.2499亿股股份,占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约24.998%。因此,于本联合公告日期,上市规则第8.08(1)条项下所载的25%最低公众持股量要求未获达致。

要约人董事及董事已向联交所共同及个别承诺,于要约结束后会尽快采取适当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委聘配售代理作出可能配售新股份及/或现有股份及/或可能于公开市场上向与本公司或其任何核心关连人士概无关连及/或独立于、与之概无关连及/或与要约人、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及其任何一方一致行动人士并非一致行动的独立第三方出售有关数目的股份,以恢复不少于25%最低公众持股量的规定。要约人、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及其任何一方一致行动人士将不参与识别、筛选及选择承配人。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暂时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由要约结束时起为期三个历月。要约人及本公司将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采取适当措施以恢复所需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