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牛账网:关于会计实操的重要性,你真的了解吗?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为什么拥有实操做账技能的财务人,更容易被心仪的企业录用?为什么同样的账簿,别人能做的又快又好?关于会计实操的重要性,你真的了解吗?

牛账网:关于会计实操的重要性,你真的了解吗?

没有会计实操经验,会计证书就是一张白纸

都说会计岗位越老越吃香,但是“香”的是什么?其实是实际工作中的经验。一个厉害的会计人员,不仅仅要有强大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还要有实际工作的实操经验,怎么报税,去银行怎么办理票据,软件怎么运用,账务怎么处理等,只有实践操作后才能让你在职场生涯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初入职场的会计小白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虽然考了证书,基本理论知识都懂,可是进入公司后仍然无法立刻开展工作。即使有老会计带着,但是对于会计实务的掌握还是不全面,甚至很多面试那关就过不了。

证书+实操,两者缺一不可

大学里教的会计知识都是偏理论性讲解,而在现实的工作中,如何将课本的内容转换,为实际的操作学习,实操技能必不可少。当所学的知识与实际的工作相脱轨,这将会造成会计人员就业率低下,无法顺利完成就业指向,这对于学员未来的会计生涯将是一个强大的阻碍。而考证的学员,学实操能快速理解理论知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减少了死记硬背的知识,从而顺利快速取证。所以,一个合格的财务人,证书+实操,两者缺一不可。

会计证书怎么考?会计实操怎么学?

不管你是未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刚步入职场的会计小白,你一定要选择牛账网。牛账网是集会计专业知识教学,会计实操技能提升,会计从业考证培训的优秀在线教育网站,可以说在牛账网,你都能找到你想要的。

自“十四五”关于推进会计数字化进程文件实施以来,数字化会计实操专业能力证书也成为了会计行业炙手可热的指向标证书,会计行业实操能力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因此牛账网也一直将会计实操视为会计培训的重点教学模块。在牛账网的实操模块里,涵盖了会计小规模企业手工账,电脑账,一般纳税人,工商注册,中大型企业全盘账,房地产企业全盘账,报税系统,税务实训,财务管理、excel表格运用等从入门到精通的全部课程;而在牛账网的考证模块里,则包括了从会计初级、会计中级、会计高级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全系列的考证辅导课程。

当然,除了以上优质的线上教学,牛账网还别具一格的增加了丰富的线下答疑,牛账网始终坚持以“为学员服务”为宗旨,不断的优化课程内容,全面的提升学员听课体验。可以说,牛账网无论在考证教学上还是在实操培训上这种量身打造式的教学服务体系,可谓是真正的做到了“想你所想,学你所学”!所以,不管你是执着于考证还是注重于实操,牛账网绝对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