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清环能(000803.SZ):拟与福州禹志、福州卢新设上海卢实 拓展欧洲大型油品公司的直接销售渠道

2021-06-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6月16日丨北清环能(000803.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控十方(山东)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北控十方”)拟以货币方式出资700万元与福州禹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州禹志”)、福州卢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福州卢新”)共同投资设立上海卢实再生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卢实”)。上海卢实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通过与合作方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公司能够取得合作方持有的优质客户资源,拓展欧洲大型油品公司的直接销售渠道,助力公司开拓国际市场。提升公司在清洁再生油脂的生产与销售行业地位,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