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医药(02607):瑞舒伐他汀钙片获批生产

2021-06-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医药(601607,股吧)(02607)公布,近日,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上药信谊药厂有限公司的瑞舒伐他汀钙片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注册证书》,该药品获得批准生产。

据了解,瑞舒伐他汀钙片主要用于治疗经饮食控制和其它非药物治疗(如:运动治疗、减轻体重)仍不能适当控制血脂异常的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IIa 型,包括杂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或混合型血脂异常症(IIb 型)。本品也适用于纯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的患者,作为饮食控制和其它降脂措施(如 LDL 去除疗法)的辅助治疗,或在这些方法不适用时使用。最早由 AstraZeneca UK Limited 公司研发,于 2002 年在荷兰上市。

2020年3月,上药信谊就该药品向国家药监局提出注册上市申请,并获受理。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针对该药品(化学药品4类)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719.88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