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苏泊尔(002032.SZ)子公司上海赛博整体搬迁

2021-06-16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苏泊尔(002032,股吧)(002032.SZ)发布公告,为有效整合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上海赛博位于上海的生产线及配套设施整体搬迁至公司位于浙江绍兴和杭州的生产基地。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苏泊尔公司和浙江家电公司将分别受让上海赛博的资产及其配套设施。

上海赛博主要从事电熨斗、挂烫机、厨师机等电器产品的生产和出口业务。鉴于公司位于绍兴的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及杭州基地有足够的产能承接上述外贸产品的生产和制造,上海赛博原有业务由绍兴及杭州基地承接能有效整合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的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使得相关业务具备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