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意外险财务账中列支车险费用 大地财险长春中支合计被罚17万元

2021-06-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婷婷 周菡怡)6月16日,吉林银保监局发布罚单显示,因存在在意外险财务账中列支车险费用行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大地财险长春中支”)合计被罚17万元。

罚单显示,大地财险长春中支2019年1月财务账“业务及管理费-咨询费意外伤害险-意外险”科目列支两笔咨询费, 金额分别为4.63万元(不含税)和4.54万元(不含税),合计金额9.17万元,该项费用是为车险客户提供代步服务的费用。另外,大地财险长春中支2019年1月财务账“业务及管理费-业务宣传费意外伤害险-意外险”科目列支一笔业务宣传费,金额2.00万元(不含税),该项费用是为潜在车险客户提供停车服务的费用。

最终,大地财险长春中支被处以罚款15万元;相关责任人苏维峰被警告并罚款2万元。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