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象花式撒娇叫大象起床:发动“扭屁股攻击” 像极了人类幼崽

2021-06-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过去两个月,原本栖息在西双版纳的野生亚洲象一路向北迁移,在跨越了森林、城镇并经历了大象离群、汇合甚至是象宝宝出生后,云南象群行进的脚步依然没有停下。

目前,云南甸末山和南山,北上象群在两个山头来回溜达。

视频

最近,无人机再次拍到象群休息画面:到达针叶松林后,大象一屁股躺倒睡觉;小象则对大象发动“扭屁股攻击”,约5分钟后大象只得起身,带小象走进树林玩耍……

据@云南发布 消息2021年6月14日18时至6月15日18时, 象群持续在玉溪市易门县十街乡活动,向西北方向迂回迁移9公里,移动直线距离1.3公里。

独象离群10天,位于象群东偏北方向,与象群直线距离19.1公里,持续在昆明市晋宁区双河乡林地内活动。15头象均在监测范围内,整体平稳,人象平安。

网友:

原来全世界的幼崽都一样一样的

像极了人类幼崽

陪它玩呗,你能咋办

想极了早上比爸妈先醒过来的宝宝们,一会儿摸摸头,一会儿坐脸上,一会儿爬身上,知道你醒来陪她玩

但凡是个妈妈都不容易啊

这不就是忙了一天精疲力尽的家长和活力无限熊孩子的真实写照嘛

小象花式撒娇叫大象起床:发动“扭屁股攻击” 像极了人类幼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象#野生动物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