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韩国妇女和女童饱受网络化性侵犯罪极大危害 影响安全和健康

2021-06-16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6月16日讯 老马 一份新报告称,韩国流行的网络性虐待使受害幸存者终生受到创伤,并对该国的所有妇女和女童产生不利影响。

卫报:韩国妇女和女童饱受网络化性侵犯罪极大危害 影响安全和健康

女性抗议者呼吁韩国政府打击普遍存在的间谍化色情犯罪行

英国卫报报道,molka-一种未经其同意,利用隐藏摄影机拍摄或分享女性露骨的色情图片的罪行,迫使受害者考虑自杀或考虑辞掉工作或离开该国,人权观察(HRW)在报告中标题为,“我的人生不是你的色情:韩国的数字性犯罪”。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组织表示,由于遭遇冷酷无情的警察和法院,这种创伤更加严重,并呼吁政府实施更严厉的处罚,并教育男性和男孩了解在网上消费滥用图片的危险。

“数字性犯罪在韩国变得如此普遍,如此令人恐惧,以至于它们正在影响所有妇女和女孩的生活质量,”人权观察妇女权利临时主任希瑟巴尔周三表示。

撰写该报告的巴尔补充说:“韩国妇女和女孩告诉我们,她们避免使用公共厕所,并对在公共场所甚至家中隐藏的摄像头感到焦虑。数量惊人的数字性犯罪幸存者表示,他们曾考虑过自杀。

“司法系统的官员——其中大多数是男性——通常似乎根本不理解或不接受这些是非常严重的罪行。”

根据韩国犯罪学研究所的数据,该报告基于 38 次采访和一项涉及数百名女性的在线调查,称 2008 年至 2017 年间,涉及非法拍摄的性犯罪起诉增加了 11 倍。

2008 年,只有不到 4% 的涉及 molka案件被起诉,但到 2017 年这一比例已上升至 20%——近 7,000 起案件。

“数字性犯罪是韩国妇女面临的紧迫危机,”人权观察亚洲部高级研究员 Lina Yoon 说。

Yoon 补充说,该罪行对女性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警方轻视这个问题,因为没有涉及身体接触。他们没有意识到这有多可怕。”她说,在网上分享秘密照片和视频意味着犯罪“对幸存者来说永远不会结束”。“它伴随着他们一生。”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