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最近,在网上被这么一条资讯刷了屏,不知道是不是到了夏天的原因,小孩子爱出汗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许多的医生都建议小孩子贴身要穿透气、有排汗功能的睡衣和内衣。

家长似乎都知道,小孩子富有活力,好动容易出汗,他们出汗后到底要不要管呢?又该怎么管才好,对于这点儿科专家们的建议倒是一致:要及时擦干,换上干爽的衣服,不能捂汗。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儿科专家崔玉涛说,小孩子出汗,是不分季节的。孩子睡觉出汗,纯棉内衣黏在身上,翻来覆去影响睡眠。孩子自己睡不好,还怎么能发育好呢?

多汗还会引起,甚至加重一些疹子的病情。汗疱疹和痱子主要和捂热有关。小宝宝皮肤细嫩,汗腺功能尚未发育完全,特别是在天气转暖后,纯棉睡衣使得出汗后不易快速蒸发,非常容易捂出痱子和汗疱疹。湿疹喜湿怕干,对于爱出汗的宝宝来说,更有可能起湿疹!选择宽松、单薄,最好是排汗、通气性好的衣物,则有利于预防和缓解症状。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至于着凉是否会导致感冒,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给出了这样的回答:而对于多汗宝宝来说,大幅度的温差,才是导致感冒的原因。儿童出汗后,被汗浸透的衣服总是凉飕飕的,忽冷忽热,娃就感冒、拉肚子了!“选对衣服,宝宝才能睡得好。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对宝宝的呵护做到了极致,面料非常轻柔舒适,温润地像妈妈的脸。”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知名儿童健康专家吴虹针对儿童多汗引起的健康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护理建议:选择排汗、透气性好的衣服、适量穿衣。建议家长将钱花在预防上,而不是生病后的治疗上。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孩子出汗,这是正常现象,但几乎所有孩子穿的都是纯棉衣物,纯棉衣服是天然纤维,却有一个致命缺陷——棉纤维遇水后迅速膨胀,阻碍水分子流通,造成纯棉面料吸湿不排汗。

所以,选择宝宝的贴身衣物,除了保暖、亲肤,更要考虑透气、排汗、速干这几点,而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正好满足了以上的全部要求。和普通棉质内衣相比,小蓝象儿童排汗内衣在宝宝出汗后,就可以迅速吸汗、排汗,让宝宝的体表保持干爽不着凉。能从本质上解决纯棉睡衣的“吸汗不排汗”缺点,让孩子在整个睡眠过程中保持衣服干爽柔软,可以睡个安稳的好觉。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创办了中国最大睡衣加工厂的睡衣大王贾千生深知纯棉面料的缺陷——吸湿不排汗。除此之外,纯棉面料本身质地较硬,为使其更柔软,一般会添加硅油,但一次次的洗涤过程中硅油减少,衣服面料也会越来越硬。

于是贾千生为了送给自己的儿子一件最好的礼物,与美国英威达公司合作,在速干材料COOLMAX基础上,研发出了排汗快速+更舒适,适合儿童贴身穿着的专利排汗面料“蓝魔纺”,排汗睡衣就此诞生!

一直出汗如何解决穿衣问题?小蓝象来解救

小蓝象排汗面料纤维遇水后不变形,可以实现快速排汗,快速干爽,干燥速度比纯棉快5倍。而且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细节处理也非常到位,贴心的无立缝设计减少了睡觉时的压痕、侧躺也会很舒服,深得宝宝和宝妈的心意。不得不说,真的像是一位父亲在给自己的孩子设计睡衣。

质量好不好,用过的妈妈们心里最清楚了!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