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梅安森:已有产品成功用于公共安全预警领域

2021-06-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6月16日讯 梅安森(300275,股吧)(300275)日前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自2013年起布局公共安全生产相关业务。产品涵盖危险气体在线监测系统、化工园区智慧应急/安监管理平台、城市管廊安全监测监控系统等。实施了江苏徐圩新区连云港(601008,股吧)城市综合管廊项目、江苏新玗化工园区以及重庆巴南区五体一体管控平台等重点项目。2014年,由公司承建的重庆市渝北区市政管理局污水管网及化粪池气体预警监测系统成功预警并避免了一起公共安全事故,受到了重庆市渝北区市政管理局和重庆燃气(600917,股吧)集团的高度评价,并收到了相关部门感谢信。

资料显示,梅安森作为一家“物联网+安全与应急、矿山、城市管理、环保”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商,智慧监测解决方案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2020年度,公司与阿里云公司共同实施了煤矿行业第一个智慧园区项目——陕煤集团曹家滩煤矿智慧园区项目,运行效果良好。今年初,公司还与阿里云成功联合推出了《智慧煤矿数据智能系统》联合解决方案、获得了华为ISV认证(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独立软件供应商)。

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稳中向好,近三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4亿元、2.71亿元和2.85亿元,呈现稳健增长态势。

今年一季报显示,受到市场拓展及产品在新应用领域进展顺利等因素影响,公司营收、归母净利润以及扣非后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均同比实现了增长。(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