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利和兴:智能制造装备业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2021-06-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16日讯 利和兴(30101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程金宏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智能制造装备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之一。智能制造装备能广泛用于汽车制造、电子产品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医疗器械制造等各个行业领域,是国民经济各行业产业升级、技术进步的重要保障。特别是在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在生产设备的逐渐增多、生产过程日益复杂、人力成本快速上升、系统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资源环境的约束趋紧趋严的情况下,智能制造装备业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也将成为智能制造装备最大的市场之一。(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18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