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洲杯赛程如火如荼,第一轮比赛结束拉开赛事高潮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 随着焦点比赛,法德大战以德国一球输掉比赛结束,至此,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第一轮也正式地落下了帷幕。在第一轮的小组赛中,A组的意大利全取三分,威尔士和瑞士则是各自收获了一分,土耳其则是零分。B组的比利时和芬兰拿下三分,丹麦和俄罗斯吞了零蛋。C组的荷兰和奥地利收获三分,北马其顿和乌克兰则是输掉比赛没有拿分。D组的英格兰和捷克则是双双拿下比赛,获得三分,克罗地亚和苏格兰是丢掉了三分。E组的斯洛伐克击败波兰拿下三分,西班牙和瑞典打平各自拿了一分。F组法国和葡萄牙则是不出所料地拿下了比赛,德国和匈牙利则是一分没拿。

欧洲杯赛程如火如荼,第一轮比赛结束拉开赛事高潮

在这次的小组赛第一轮中,希克的惊天吊射惊艳了不知道多少球迷;意大利的攻势足球让多少老球迷们热泪盈眶;丹麦和芬兰的比赛,丹麦球员筑起的生命之墙,让多少人为之动容;C罗的破纪录又让多少人对这位伟大的、永远不服输、永远向前的球星再次充满崇敬;首次打入欧洲杯决赛圈的北马其顿和芬兰的顽强又让多少人思索足球对我们的意义是什么;当然,“斯宝”领衔的快乐足球又让多少温和的良夜泛起波澜。这些,都是我们能够在这轮的小组赛中所能见证到的,比赛会有停歇,但是,精彩却永不止步!

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了,有几家欢喜,也有几家忧愁。A组的意大利肯定是欢喜的那家,他们毫无疑问地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一帆风顺,他们在揭幕战中打出来的气势和压迫,体现出了这支在曼奇尼麾下的意大利的信念,但是,其他的几家球队,特别是土耳其肯定会郁闷死了,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必须要放手一搏,破釜沉舟,才能够有出线的可能,下一轮土耳其和瑞士的比赛,将会直接决出谁能够在A组拿到前二出线,所以,这两支球队都要奋力搏击,拿出他们最勇猛的状态出来。

欧洲杯赛程如火如荼,第一轮比赛结束拉开赛事高潮

在B组,埃里克森的突然倒地,对于整个丹麦来说都是极其巨大的打击,少了核心的丹麦,欧洲杯暂停训练的丹麦,可能这届欧洲杯将会止步于小组赛。而俄罗斯在下一轮将会和芬兰进行对决,这是一场直接决定了能否在第二轮决出出线名额的比赛,作为第一次参与欧洲杯决赛的芬兰和输掉第一场的俄罗斯,这场比赛他们一定不能够放弃,这势必将会是一场苦战,比利时下一轮将会面对丹麦,作为这次赛事的夺冠热门,比利时出线将会是毫无疑问的。

在C组,荷兰和奥地利都是拿到了三分,奥地利在净胜球方面占优目前位于第一。下一轮,奥地利将面对荷兰,北马其顿将会面对乌克兰,目前来说,C组的出线形势并不是很明朗,虽然荷兰在纸面实力上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会整活的德波尔让荷兰队的优势变得很弱,下一轮的比赛,才是决出C组出线的关键,目前C组仍然是悬念重重。

欧洲杯赛程如火如荼,第一轮比赛结束拉开赛事高潮

D组的英格兰和捷克可以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少了很大的压力,作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英格兰一直都是被所有人看好的,英格兰下一轮将会面对苏格兰,来一场英联邦德比,英格兰大概率将会拿下这场比赛。而克罗地亚则要面对捷克这支年轻有冲劲的东欧铁骑,第一轮输掉的克罗地亚,在接下来的比赛若想要出线则必须一胜一平以上,这对于这支年龄结构偏大的克罗地亚来说无疑是一场很大的挑战,下一场将决定了D组的整体走势。但是,大概率还是会由英格兰和克罗地亚携手出线。

E组的西班牙在第一场比赛中闷平了瑞士,莫酱三过球门而不入,斯洛伐克的食客大开杀戒,带刀乱杀。下一轮,瑞典将会面对小组第一斯洛伐克,西班牙将会面对波兰,这组的看点还是会有的。但是,波兰的后防线极其拉胯,即使莱万再出色也无济于事,西班牙还是很容易拿下这场比赛的,而瑞典和斯洛伐克的比赛并不是很好估计,两者的实力相当,但是,瑞典的实力会略强一些,下一轮的比赛还是无法决出谁能够稳定出线,但是看好西班牙和瑞典携手出线。

死亡小组F组的比赛,法国队在他们欧洲杯的首战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冠军球队,全方位无死角的强势。法国队毫无疑问地将会一路杀到淘汰赛甚至决赛。而德国葡萄牙谁能够第二出线还是得看下一轮,德国与葡萄牙直接对话,双方的比拼将直接决定各自的命运。但是我觉得还是三支球队都有机会晋级淘汰赛,排名第三的球队肯定能够拿到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其中之四,毕竟三支球队都是能够争夺冠军的球队。

欧洲杯赛程如火如荼,第一轮比赛结束拉开赛事高潮

所以,综上来看,小组赛第一轮过后,有的小组出线形势已经很明朗了,但是有的小组依旧疑云密布,小组赛结束后,多少教练激动欢喜,多少教练无可奈何,愁云惨淡。小组赛只是开始,真正的精彩并没有完全呈现,期待着更多的惊喜向我们扑来!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