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利和兴:继续强化与华为公司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2021-06-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16日讯 利和兴(30101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三下午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民生证券保荐代表人李东茂在本次活动上介绍,公司主要客户消费者业务主要是为消费者和商业机构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可穿戴、家庭融合终端智能设备及针对这些设备的应用及服务。受美国管制新规的影响,华为公司移动智能终端领域中的手机业务受到冲击。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在与华为公司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与华为公司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扩大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189.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