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货优选618助力经济内循环 获新华网点赞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消费是拉动国民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近些年,在电商行业助推下的618年中大促不仅有效刺激并拉动消费增长,更让国民在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压力的背景下找回经济复苏而提升的自信心。而在今年618活动中,云货优选在这一内循环的经济链中表现更是突出,不仅得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的肯定,还荣获了新华网(603888,股吧)的报道与认可。

 云货优选618助力经济内循环 获新华网点赞

(云货优选获新华网报道)

据新华网报道,云货优选在今年的618大赏中一改往日,除了借鉴以往双11活动的相关福利和继续采用特有的S2B2C商业模式之外,还打造出多维度的数据分析系统,全力帮助店主精准锁定消费需求,在保障正品货源产业链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创新营销方式帮助店主打造个人IP,让店主卖得开心、用户买得放心。平台618创新营销方式获得认可。

据了解,云货优选618除了创新的营销方式,还推出了诸多福利。在618期间,云货优选与海量知名品牌达成合作,以底价让利、“补贴千万红利”等方式,积极拉动内需消费、助力经济内循环。

凭借着平台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与不断提升的品牌实力,云货优选在这场618的重头戏中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纵观当下,优质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无疑是保证平台稳健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云货优选也将把打价值战的能力实打实的落在为用户提供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上,进而激发大众的内需与消费潜能,助力经济内循环。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