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尹正同款BISSELL必胜洗地机 实现全新智能清扫体验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尹正凭借优秀的焖菜手艺出圈并火遍全网,尹正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收割了无数健身减脂朋友的心,除了焖菜的手艺,最近尹正用的同款清洁洗地机也火了起来--高速清洁神器bissell必胜洗地机3.0。

bissell必胜是北美吸尘器第一品牌,140余年来专注于对居家各种清洁需求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家居护理领域的佼佼者。尤其在地板清洁领域,bissell必胜拥有专业且强大的清洁产品,并申请了多项湿式清洁和干式清洁技术专利,旗下的多款洗地机产品,因实用性和高效的清洁力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而必胜洗地机作为一款热门的地面清洁产品,可以对常见的地板、地毯等地面进行干式清洁和湿式清洁,即吸尘类的干式清洁,湿拖类的湿式清洁,集吸尘、拖地、清洗地面于一体,能有效提高地板清洁效率。

NO.1 尹正同款洗地机:bissell必胜洗地机3.0版 2765Z

尹正同款BISSELL必胜洗地机 实现全新智能清扫体验

bissell必胜家用洗地机3.0版集吸拖洗一体,配有双马达技术,通过强力吸污马达+独立滚刷马达实现双马达高转速配合,大颗粒等干垃圾或者黏性湿垃圾都可以一次性清理。而且踏配备的双水箱设计,能让清水箱出水拖地,污水箱进行污水回收,轻松实现净污分离。

不仅如此,bissell必胜家用洗地机3.0版还采用了36V锂离子电池,可以运行30分钟左右,清扫时间较长。它的一键自清洁功能,清洁完成后,只需将机器放回底座,一个按键就能完成全程滚刷自动自清洁和甩干,让地板清扫秒变轻松,可以有效解放双手。

对比必胜洗地机3.0版和2.5版本,3.0添加了智能屏、大滚刷等更智能化的功能,如果对洗地机的功能和性能有比较高的要求,3.0版本会比较适合。

NO.2 bissell必胜洗地机2.5版 2582Z

尹正同款BISSELL必胜洗地机 实现全新智能清扫体验

bissell必胜家用无线洗地机2.5版,可以摆脱束缚,自由随心清扫。这款洗地机适合常规定期打扫地板,如干湿垃圾泡面、大颗粒(狗粮猫粮)、液体污渍(咖啡酱油)等生活常见污渍,均可一次搞定,能轻松应对忙碌日常生活中的意外脏乱。一般充电4小时左右,可以清扫30分钟,包揽不同房间、多种地面上的吸尘、拖地和洗地工作。另外,bissell必胜家用无线洗地机2.5版设计了830ml大容量的清水箱,加满一次可满足200平米清洁面积,清扫过程无需再频繁加水,加水一次即可搞定清扫。必胜还对bissell必胜家用无线洗地机2.5版采用多重降噪设计,实现了清洁过程安静低噪不打扰的效果。

2.5版本比较适合日常的基础地板清扫,同样采用了无线设计,拥有基础的洗地机功能,能基本满足日常的各类清扫需求。

NO.3 bissell必胜洗地机2.0版 2225Z

尹正同款BISSELL必胜洗地机 实现全新智能清扫体验

必胜家用有线洗地机2.0 版采用了超强转速多功能滚刷,吸拖洗一体。这款吸尘洗地机专门为清除宠物毛发、污垢和灰尘而设计,新一代复合软绒滚刷能有效达到毛发防缠绕效果,可清洁泥泞爪印等宠物留下的污垢,对抗顽固污渍,使全屋清新洁净。2.0版有线设计适合大户型清扫,比如别墅、大型工作室等,且随时都可使用,十分方便。如果想让干净清洁的家中气味也同样清新,可以选择必胜配套的有除味清新功能的清洁剂。

bissell必胜一直秉承轻松打造全屋极致洁净的清洁理念,无论是孩子打翻的辅食,地板上残留的红酒渍,还是宠物毛发,使用bissell必胜洗地机都能轻松解决清洁烦恼,安心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