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必胜洗地机3.0版 打造舒适洁净家庭生活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后疫情时代,家居和宠物清洁的需求升级,传统先清扫后拖擦的清洁模式已无法适应现代快节奏生活模式,如何高效、便捷地完成家居清洁成为一大难题。

bissell必胜推出的洗地机3.0版本(2765Z),从清扫到拖地再到清洁,提供了地板清洁的一站式服务。针对不同类型地板如何清扫、先干后湿清扫很麻烦等问题,bissell必胜洗地机3.0通过吸拖洗一体的清洁功能,高效且智能地解决了地板清洁的难题,致力于为更多人打造舒适洁净的家庭生活。

bissell必胜家居清洁作为北美吸尘器第一品牌,140余年来专注于对居家各种清洁需求的解决方案,产品已经覆盖家居清洁的各个方面,尤其以独创的地面深层清洁功能闻名全球。一直以来,bissell必胜致力于创造一个轻松、实用,可以享受的健康家庭生活。

湿式清洁与深度清洁相结合的革命性产品,是清洁家电的未来。2016年必胜推出的第一台洗地机,打破传统清洁模式,开创性地将吸、拖、洗集于一体,一键深度自清洁彻底解放双手,为家庭地面深度清洁提供了专业解决方案。该系列产品全球销售超过230万台,成为全球洗地机类目第一,并荣获红点设计等全球奖项。

必胜洗地机3.0版 打造舒适洁净家庭生活

之后,必胜结合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洗地机产品,相继将必胜洗地机更新至2.0版本、2.5版本等多个版本。现在必胜洗地机的3.0版本(2765Z)已悄然到来。它是必胜目前主打的旗舰洗地机,拥有高速、强大的清洁一体功能,成为越来越多人地板清洁的首选产品。

必胜洗地机3.0版经过全面升级后,对清洁功能和清洁效果进行了简化和优化,不仅更加方便快捷,还有效提升了清扫能力。

很多人在用洗地机清扫时,希望能够不受有线的束缚,自由移动,因此必胜洗地机3.0版也设计更加人性化,无线设计让用户在清扫过程中可以自由移动洗地机,不用被限制距离,相比有线款操作更方便,清洁也更节省时间。此外,3.0版还可以快速充电,一般情况下充满4小时电,就能清扫30分钟,整个屋子的洁净是没问题的。

另外必胜洗地机3.0版本的一键自清洁功能采用了一键自清洁免加水设计,能自动喷水清洁滚刷,面对拖地结束后一系列麻烦的清洗过程,必胜的一键自清洁功能能够轻松解决。并且

相比2.5版需手动加水,长按自清洁键清洗滚刷,3.0版本的一键自清洁功能可进行全自动清洁与甩干,使清扫变得更快捷。

除了清洁功能,必胜洗地机3.0版的清扫能力也得到优化。每个人在清扫时都希望干湿颗粒垃圾都能被一次吸入,而必胜采用的离心式高速甩污技术,不仅做到了每分钟高速擦地2000次,快速清理残留在地面上的黏性污垢,还能实现高速甩污,可以将污渍快速甩入机器内部,保持滚刷干净,告别越拖越脏的尴尬。再配合必胜洗地机33000转/分钟的强悍湿吸马达,进一步加大加宽了内腔的瞬间吸入,使吸力变得更强,有效提升了清扫能力,清扫时间也进一步缩短,基本15分钟就能完成全屋清洁。

必胜洗地机3.0版本还升级配有Dual-Fiber高速滚刷,直径相比二代加粗了50%,进一步提升了容污率。另外必胜还采用了一键控水设计,即拖即干,十分便利。整个清扫流程实现了一键洗滚刷,0添加环保清洁,提升清洁体验。

必胜洗地机3.0版 打造舒适洁净家庭生活

必胜洗地机3.0版 打造舒适洁净家庭生活

目前,必胜已连续4年成为美国地面清洁电器销量排名第一,仅2020年全球销售额达20亿美元,全年全球业务增长率上涨40%。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迭代,相信不止是必胜洗地机3.0,必胜还将打造更多更优质实用的地板清洁产品,让消费者以更加场景化、更具体验感的方式,感受必胜带来的洁净、安全新生活。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