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互动]星辉娱乐:努力发掘和培养中国球员 成为中国足球重要海外资源平台

2021-06-16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6月16日讯 星辉娱乐(300043,股吧)(300043)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透露,西班牙人俱乐部现役球员武磊星光闪耀,在整个40强赛一人打进了8个进球及3次助攻。尤其是下半程比赛里,他连续多场比赛进球并有三场比赛制造点球,为中国队挺进了12强赛做了极大贡献。中国队主教练李铁也表示,武磊在西班牙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如果我们在五大联赛有20个球员踢球,中国足球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武磊为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的球员,我们感谢主教练李铁对武磊在西班牙进步的认可。公司将继续传承和发扬欧洲现代职业足球运动的体系化优势,努力发掘和实施中国球员培养工作,努力成为中国足球的重要海外资源平台。(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