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印尼央行禁止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工具或金融服务工具

2021-06-1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尼央行行长Perry Warjiyo在一次虚拟研讨会上宣布,印尼央行已禁止该国金融机构将加密货币用作支付工具或其他金融服务工具。

Perry表示:“根据宪法、印度尼西亚银行法和货币法,加密货币不是合法的支付工具。”

现在,越来越多的主流投资者和公司接受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有些公司甚至接受比特币、狗狗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

比如,今年3月份,美国支付技术公司Visa表示,它将允许用户在其支付网络上使用加密货币USD Coin(简称USDC)结算交易。

今年4月份,在线零售商Newegg宣布,该公司接受狗狗币作为官方支付方式。该公司此举推高了狗狗币的价格。同月,共享办公空间企业WeWork表示,它将接受比特币、以太币、USD Coin、Paxos等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此外,今年5月份,外媒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接受狗狗币支付。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明年第一季度发射DOGE-1登月任务,该任务的费用将通过狗狗币支付。

然而,加密货币开采所引起的环境问题也引发了主流投资者和公司的担忧。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比特币挖矿者表示,他们希望解决加密货币的可持续性问题。(小狐狸)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