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王者荣耀》打到国服前十被封号!沈腾:经常被说是演员

2021-06-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6月16日,#沈腾说自己打游戏经常被说是演员#登上微博热搜。

今日凌晨,沈腾转发一条动态回复说:“我更惨,经常被人说是演员,慢慢就好了,现在我都不跟他们生气了”。

《王者荣耀》打到国服前十被封号!沈腾:经常被说是演员

被沈腾转评“比惨”的动态原文报道称,一个叫小童的“00后”打游戏打到国服前十名,他想当游戏主播,但是被封号了,因为有人说他是演员。这令他很无奈而且无助,便求助了媒体帮助。

根据媒体报道,小童称自己玩王者荣耀六七年了,每个赛季都可以打到王者段位一两百颗星。所以,想尝试一下当游戏主播。

但在五月二十七号的时候,腾讯称自己当‘演员’,账号被封停了近三个月。

小童不服,在5月30号的时候又玩了一个小号,以80%的胜率,266场,打到了国服第十。结果腾讯又以故意操纵比赛的理由,封停了小童的账号。

对此, 腾讯方面表示,小童的账号确实存在违规行为,具体违规情况涉及到后台反违规策略,不便透露。另外,小童的账号违规情况严重,无法提前解封。

此外,腾讯游戏的工作人员还透露,违规行为要经过多人层层审核,才会作出处罚决定。

《王者荣耀》打到国服前十被封号!沈腾:经常被说是演员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游戏#王者荣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