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值一夜缩水40亿美元,可口可乐回应C罗拒绝与可乐同框

2021-06-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6月16日,有消息称,在对阵匈牙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球星C罗将自己面前的可口可乐移开,随后立刻拿了一瓶水,对着镜头说:“水”,言下之意就是自己只喝矿泉水。这个动作对可口可乐的品牌产生了巨大的负面影响,尤其是体现在股价上。

欧洲股市当地时间下午3点开盘,当时,可口可乐的股价接近56.1美元,30分钟后,当C罗的发布会开完之后,可口可乐的股价下跌了1.6%,跌至每股55.22美元的低点。可口可乐的市值从2420亿美元跌到了2380亿美元,总损失达40亿美元。

对此,可口可乐回应称,“每个人都有权选择自己的饮料偏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一位发言人补充说:“在我们的新闻发布会上,球员们会得到水,还有可口可乐和可口可乐零糖。”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