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三成毕业生找到工作 平均月薪8720元

2021-06-16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6月16日,58同城发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告》显示,已有34%的毕业生已经找到工作,毕业生平均税前月薪8720元。

《报告》显示,毕业生求职高峰出现在2021年1-4月,有58%的毕业生会选择招聘网站投递简历,而招聘会、企业官网也是多数毕业生投递简历的渠道,占比分别为56%和48%。目前,已有34%的毕业生找到工作。其中,90-94年研究生毕业生近半数已找到工作。

IT、通信、互联网行业求职热度不减,成为最受毕业生欢迎的行业,在毕业生中求职占比高达19%。根据人社部发布的最新报告,未来5年,我国对新职业人才的需求超过3000万人,其中仅人工智能方面的人才缺口就将超过500万,就业前景仍然广阔。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