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市场赌上通胀: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2021-06-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市场赌上通胀: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展望

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上涨显然是由纳斯达克指数推动的,纳斯达克指数是对收益率回落对高贝塔值造成影响的防御性反应。

黄金、白银和矿工

市场赌上通胀: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矿商上涨是最重要的特征,黄金可靠地拒绝了其盘前下跌,排在第二位。寻找在影响商品的通胀风的同时,在黄金和白银之间传递接力棒。

市场赌上通胀: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白银并没有明显跑赢大盘,铜与 10 年期收益率之比正在为贵金属的下跌提供支撑。

原油

市场赌上通胀:贵金属或迎来上涨契机

原油处于平衡状态,但不利于大幅修正。

总结

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仍然处于有利地位,能够在通胀担忧中生存和繁荣,因为现在这些对盈亏造成影响或对经济增长产生怀疑还为时过早。

黄金和白银处于有利地位,可以从更高的通胀和更低的实际利率中获益,矿工们不断确认。

虽然暂时喘口气的时机已经成熟,但原油可能会与其他商品通胀交易同步进行交易,因此只能寻找小幅回调。

比特币和以太坊目前处于停滞状态,如果突破阻力位或被拒绝,将揭示下一个短期方向。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