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台媒:台中市2名老年人猝死,均刚接种完阿斯利康疫苗

2021-06-16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台中市惊传2名老人接种完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的消息,台中市西区一名老年男子15日接种阿斯利康疫苗,16日一早被家人发现无生命迹象。另外,还有一名南屯区90岁老妇人在接种完疫苗回家发烧、身体不适送医后不治。报道也称,两者确切死亡原因仍有待厘清,须等台中市卫生局进一步说明,是否与接种疫苗有关。

台媒:台中市2名老年人猝死,均刚接种完阿斯利康疫苗

台湾15日起展开为高龄者接种阿斯利康疫苗。“ETtoday新闻云”报道称,台中市消防局16日一早7时多接获民众报案表示,其父亲15日至忠信小学接种阿斯利康疫苗第一剂,16日早上发现无生命迹象。救护车到场后回报,已明显死亡家属拒送交由警员处理。

此外,消防局15日晚上20时57分受理南屯区一起紧急救护案件,民众报案称,其母亲(90岁)15日至崇伦中学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意识模糊、发烧,消防局派救护车前往救护,当场AED电击抢救后送往大庆中山医院急救,但当晚22时7分仍宣告不治。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称,对于2名老人在接种疫苗后,发生不幸,台中市卫生局表示,目前正了解状况调查中,相关案情将送“疾管署”专家会议厘清死因。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