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体育用品股走强 特步及李宁盘中续创历史新高

2021-06-16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体育用品股走强 特步及李宁盘中续创历史新高

体育用品股继续走强,特步、李宁、安踏盘中续创历史新高。特步昨日早间宣布高瓴集团与特步环球(附属公司)建立战略性伙伴合作,公司获高瓴资本认购6500万美元零息永续可转债。

天风发研报指,鉴于高瓴对未来产业发展的赋能,新疆棉事件后国货品牌认可度持续提升以及公司主品牌卡位马拉松及慢跑赛道,多品牌未来持续发力,上调特步的盈利预测并给予买入评级。瑞信亦指,内地体育品牌在5月及6月初仍跑赢国际品牌,国际品牌销售仍录下跌。

该行认为运动服基本需求保持健康,首选安踏,因为对安踏品牌执行和Amer好转持乐观态度,也看好李宁强劲品牌势头。安踏向直营店批发转型实现了10-30%零售额增长,李宁在服装和鞋类领域的折扣收窄,价格涨幅最大。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