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沙达内举办招聘会,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近日,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达内长沙软件人才中心组织了一场IT专场招聘会,30家企业莅临现场,其中包括东华软件(002065,股吧)、长城金融、中科软、并行科技、长信畅中、盈峰科技、赞同科技、龙通科技、艾普特工、格非视频、特能集团、格非视频、上海泛微等知名企业,这些企业提供了450多个岗位需求,现场有212名达内学员参加招聘会求职找工作,岗位数是求职数的两倍多。

长沙达内举办招聘会,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职业岗位的大卖场,选择多多,收获满满

如果说达内的双选会是招聘岗位的便利店,那么达内招聘会就是企业人才招聘岗位的一个大卖场,企业和学员之间可以自由多项选择,参加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招聘需求挑选人才,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他企业的招聘要求和开出的薪资待遇,以判断自己在招聘市场上的位置。一个企业招聘负责人说,达内招聘会组织非常用心,考虑周全,安排到位,收获满满,切实解决企业的“用人难”的问题,达内学员基础很扎实,综合素质高,对工作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对达内学员很满意。

对于学员来说,参加的学员可以同时看到不同规模、不同级别的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标准,同时,看到不同的面试者的表现和实力,进而了解自己在整个招聘环境和市场上的位置和可能进入的企业,既是一个了解企业招聘需求的窗口,也是真实学习应聘的场景。一位参加招聘会的达内学员说:"招聘会场面火爆,名企多、选择比较多,而且企业招聘的岗位都是初中级,比较适合我们,薪资待遇也很可观,能参加仅达内学员的专场招聘很骄傲。

长沙达内举办招聘会,企业上演“抢人”大战

招聘岗位覆盖广,薪资待遇好,接近四成学员现场获得复试机会

企业招聘的岗位覆盖范围广,现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提供了多个技术岗位,覆盖Java开发、UI设计、WEB前端、平面设计、系统运维、网络工程等众多IT岗位,主要集中在技术岗位,对于企业来说,招聘会不仅提供的人才针对性强,而且人才的能力与岗位匹配精准高,能够大幅度提高招聘效率,还能起到一定的公司宣传效应。

后疫情时代,企业招聘趋势对学历要求在逐步提高,参会企业提供大部分岗位为初中级岗位,与学员需求相符,为了能快速地抢夺人才,企业各施妙招,有的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有的提供优渥的薪资待遇,薪资范围普遍在5000-12000元,当天有89人次获得了参加企业复试的机会,占面试人群的42%。

《论语·学而》有一句话: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达内成立之初,就把解决企业用人之难,推动行业快速发展作为己任,每次组织企业招聘会,达内不仅仅把它看成一个桥梁和平台,也是达内了解时下企业人才需求和标准的一个窗口,达内通过每次专场招聘会快速收集整理企业的需求变化,把企业需求的最新技术迭代到达内课程里面,以适应达内学员所学技术未来精准适配企业真实需求。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