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企查查618膨胀了!买1年送1年超值回馈,四种玩法等你解锁

2021-06-16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今年企查查618膨胀了!从6月14日-18日五天时间惊喜不断,奖品多多,活动high不停。

本次企查查618活动首次结合了20余家品牌权益,丰富了用户的福利场景。不但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门槛,推出新用户1元闪购30天VIP,老用户优享9.9元活动,更是推出年度会员买1年送1年,买3年送3年超值回馈,除此之外还有红包雨、答题王者等共计四种玩法等你来解锁。

企查查618膨胀了!买1年送1年超值回馈,四种玩法等你解锁

1元闪购30天,职场萌新来尝新!

从各种意义上来讲,6月是个忙碌充实的月份,中学生迎接大考、毕业生迎接毕业,成年人迎接618。

对于毕业生而言,当下正处从“论文狗”蜕变成“打工人”的关键节点,打工人最烦公司画下的“大饼”,而有的公司甚至还是个空壳公司、欠债千万的“老赖”……

作为职场真人秀综艺《闪闪发光的你》合作伙伴,企查查十分能get即将毕业学生初入职场的迷茫、焦虑的心理状态。找到靠谱不坑又有发展前景的工作,是职场萌新的共同梦想,但“城里套路实在是太多”,缺少经验的年轻人很容易就被“轻松躺平、月入过万”等花言巧语所欺骗,一不小心就变成黑心企业填坑的垫脚石。

企查查618膨胀了!买1年送1年超值回馈,四种玩法等你解锁

找工作如何有效避坑呢?上企查查呀!企业的注册资本、股权架构、经营范围、高管架构一目了然,是否有劳动仲裁等相关风险信息分分钟给你捋清楚。

考虑到小可爱们初入社会,预算十分有限,企查查借此机会特降低用户使用门槛,推出新用户1元闪购30天,老用户可享受9.9元购买企查查30天VIP专属活动。如今1元钱能干啥,冰淇淋都飙到9.9元一根了,花1元钱买企查查月度VIP,有效避坑它不“香”吗?

企查查618膨胀了!买1年送1年超值回馈,四种玩法等你解锁

小可爱们也可以把企查查推荐给自己的朋友,邀请1位新用户可以额外获得30天VIP,邀请5位新用户可以额外获得90天VIP。不玩套路的哦,邀请即得VIP!

针对有长期需求的用户,本次企查查618活动更加划算,四舍五入相当于不要钱!年卡会员买1年送1年,买3年送3年超值回馈,购买年卡的用户下单后还可以参加好友助力得爱奇艺黄金年卡活动哦(划重点)~

追剧与外卖更配,但如今好看好玩的剧都要VIP,谁还没几个想要蹭爱奇艺VIP的朋友呢?与其求别人登陆验证码,不如参加企查查618活动,只要参加好友助力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黄金VIP年卡哦!数量5000份,先到先得。

答题得好礼每天红包雨,618等你解锁

6月14日00:01-6月18日23:59整整五天,企查查还为用户们准备了各种福利惊喜与游戏关卡,20余种奖品等你来拿。

企查查618膨胀了!买1年送1年超值回馈,四种玩法等你解锁

在活动期间,用户只要每天登陆活动页面即可参与红包雨活动,在规定时间内点击红包,即可收到相应的奖励;点击红包数量越多,相对应的奖励也就越丰富,但在收集红包游戏过程中留心“炸弹”突袭哦~

此外企查查本次特设置了“答题王者”、“盲盒来了”重磅级游戏关卡,内含你们期待已久的企查查多款造型可爱鹅仔——“查小生”、“查小探”等鹅仔宝贝在答题和盲盒里等你解锁。

每天都有红包雨和答题王者体验机会,不仅有无线充电器等实物奖品,更有途虎养车、必胜客、起点读书等品牌VIP权益相送。

6月14日0点起,企查查全面开启618活动模式,用多样的玩法、功能、权益带给会员用户们更加超值的查询体验,持续补贴不负用户的支持。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