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博纳董事长炮轰电影票价:7000万的票房800万是服务费

2021-06-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大伙儿看电影时有没有注意到票面上的服务费,虽然多数只有几块钱,但累加起来并非小数字。

在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论坛环节,国内影视圈的诸位大佬悉数亮相,包括博纳影业董事长兼总裁于冬、万达影视集团总裁曾茂军等。

据媒体报道,于冬直言,端午节档期前一天大盘票房7000万,800万是服务费。他指出,一张30多元的电影票,服务费至少要3元,已经超过了10%。“专资用于发展影视产业,扶持重点影片生产,回到了影视产业。服务费去哪了?企业拿走了。”

会上,曾茂军也坦言“今年春节档期间大家看到票房提升了,其实总人次没提升,是票价高了,仔细分析里面,涨得最快的是服务费。”

资料显示,国家电影事业专项资金征收比例是5%,于冬希望淘票票、猫眼等为代表的票务平台改变定价策略,使服务费不得超过5%的专资。

于冬给出的数据称,2020年内地全年电影票房是204亿,2019年是644亿,这意味着2020年因为疫情,电影行业失去了440亿的现金流。

博纳董事长炮轰电影票价:7000万的票房800万是服务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