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短线做多黄金 余温尚存静待高位放空

2021-06-16 陆凯枫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快速下跌以后出现慢涨,今天估计黄金会奔着1873而去,下方的支撑位只是触及到了1846就开启了反弹,那么本周的做单大趋势可能仍旧是以震荡反弹为主,直到消息面周四的美联储会议纪要落幕,黄金还有一泻千里的可能性,目前我们暂且让黄金继续震荡反弹向上。日内主要以回落做多为主,而且这个做单思路会保持到明天周三的凌晨。美元指数同步跌破95回落到下方震荡,短期内想要下跌很大空间似乎难度很大,相对应的黄金的多头有很大做为其实也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咱们黄金的多单只看短线,上方止盈位可能仅仅只看到1870上方,切勿贪心错过出场时机。

消息面上来看经济前景改善以及物价压力上升使得美联储基调转为鹰派,这在上周后半周提振美元、打压金价。另一方面,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冲淡通胀担忧,并重申他们甚至没有考虑缩减购债规模,则美元可能会下跌。分析师有道认为,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关键是美联储将在多大程度上关注眼前的问题,即通胀和缩减购债规模。金价在跌破1850美元/盎司后强势反弹,表明空头认同该支撑位至少会在美联储决议前支持金价,纷纷获利平仓,预料黄金短期难以继续下行。本周市场聚焦FOMC决议,关注有关通胀的看法,寻找缩减QE的蛛丝马迹。此外,投资者还等待美国零售销售等经济报告。

小时线显示,短期金价触底反弹重回小时线技术指标支撑压力位区间,当前反弹进一步带来小时线技术指标收窄粘合形态,短期反弹进一步加剧整体震荡趋势维持。整体上关注金价短线反弹高位区间维持表现,整体金价自1916高位回落并未改变主要趋势偏多走势,短期自1844附近触底反弹或再度带来长期多头趋势巩固表现。今日黄金下方先关注1862-1856区域的支撑,其次是1852-1850;上方先关注1870关口压制,其次是1875-1877区域。日内可以在1862附近轻仓进场多单,上方仅仅只是看到1870附近。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