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罗拒绝与可乐同框 称喝水不要可乐:网友直呼自律代表

2021-06-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作为自律的代表,C罗真是做到了极致。

在当地时间6月14日的发布会上,球星C罗 “ 愤怒 ” 挪开桌上两瓶可乐,随后拿来一瓶水说:“喝水,不要可乐 。”

报道称,可口可乐是欧洲杯官方赞助商,他们在新闻发布会上展出了该产品,但这位葡萄牙球星甚至连看都没看一眼,就迅速把瓶子移开了,没有心情迎合赞助商。《每日邮报》甚至用 “愤怒 ” 一词形容了C罗当时的心情。

报道说,这位36岁的体育明星对饮食和健身计划的挑剔是出了名的,所以他一看到饮料就觉得被 “冒犯 ” 到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报道,2020年12月底,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上,C罗说,他年幼的儿子并不像他一样痴迷于保持健康:“有时他喝可乐,吃薯片,我就很恼火 。”

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后纷纷表示,球场表现如此优秀不是没有道理,真是自律的代表。

C罗拒绝与可乐同框 称喝水不要可乐:网友直呼自律代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可乐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