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君实生物(01877.HK)拟配发3654.9万股H股 筹资25.28亿港元用于药物研发和管线扩充

2021-06-16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6月16日丨君实生物(01877.HK)发布公告,于2021年6月16日,公司与独家配售代理及副经办人订立配售协议,公司同意按配售价格每股H股70.18港元配发及发行3654.9万股H股,约占全部已发行H股的20.00%及全部已发行股份的4.18%,及经发行配售股份扩大的全部已发行H股的16.67%及全部已发行股份的4.01%。

配售事项合计所得款项净额预期约为25.28亿港元。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拟由集团用于药物研发和管线扩充、拓展商业化团队、境内外投资、并购和业务发展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董事会认为配售事项对公司大有裨益:(a)配售事项所得款项将为公司持续发展带来可用资金,以加大对于潜在源头创新药物在国际市场的开发及商业化布局,推动和加速更多源创类药物在国际多中心的临床试验开展,布局和拓展下一代药物平台和研发技术,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及(b)将拓宽公司股东基础,优化股本结构,进一步通过香港联交所平台,吸引更多具有长期战略价值的国际知名投资机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