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山东一企业国外采购牛二层革货物核酸阳性:全部封存

2021-06-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6月11日,沂南县一企业自国外采购的牛二层革货物新冠核酸检测呈阳性。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随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及采样检验、消毒等处置工作。

目前,这批自国外采购的货物共249件12.974吨已全部封存,采样116份,其中阳性3份。

密切接触者运输司机赵某某、叉车工王某某、库管员孔某某和质检员夏某某、胡某某5人,及次密切接触者24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实施隔离观察。

相关车辆、货物已全部封存,车辆、货物及环境已全部进行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市民:在接收来自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的包裹和货物时,应使用75%酒精对内外包装和物品擦拭消毒后再使用。符合接种新冠疫苗条件的请及时接种,切实保障自身及家人健康安全。

山东一企业国外采购牛二层革货物核酸阳性:全部封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