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有望续刷新高,这些板块值得尤为关注

2021-06-15 汇通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汇通网6月15日讯—— 瑞银集团认为,美联储将关注短期通胀,并关注就业市场,在这种背景下,该行认为股市将进一步上扬,能源和金融等市场周期性领域的表现应该会强于大盘。

瑞银集团认为,美联储将关注短期通胀,并关注就业市场,在这种背景下,该行认为股市将进一步上扬,核心观点如下。

美股有望续刷新高,这些板块值得尤为关注

周一(6月14日)标普500指数创下历史新高,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出现下跌,尽管美国核心CPI出现1992年以来最快涨幅。

美股三大指数周一收盘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录得三连涨,携纳指齐创纪录新高,投资者正屏息以待即将召开的美联储议息会议,以寻求有关通胀和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线索。

具体数据显示,截止周一收盘,道指跌85.39点,报34394.21点,跌幅为0.25%;纳指涨104.72点,报14174.14点,涨幅为0.74%;标普500指数涨7.76点,报4255.20点,涨幅为0.18%。

数据支持了美联储的观点,即通胀不是全面的,可能是暂时的。低基数效应(比如能源价格)的影响将在未来几个月得到缓解。

到今年年底,即使布伦特原油价格升至我们预测的75美元/桶,油价对美国消费者价格通胀的直接影响也将几乎减半。

随着增加的失业福利被取消,学校在夏季后重新开学,以及接种疫苗增加了年长工人重新加入劳动力大军的信心,相信就业人数将更快增长,但这不会持续几个月。

我们同意美联储的观点,即通胀上升将是暂时的。预计随著经济全面开放和就业增长加快,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恢复上涨势头,预计年底的收益率为2%。股市将进一步上涨,能源和金融等市场周期性领域的表现应该会强于大盘。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