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飞《刺客信条》剧集敲定编剧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该剧集属于网飞-育碧一揽子协议中的一部分,协议涵盖真人剧集、动画片,以及动画剧集。育碧影视部门的Jason Altman及Danielle Kreinik出任《刺客信条》真人剧集执行制作人,《维京传奇》创制人Jeb Stuart出任编剧。

网飞《刺客信条》剧集敲定编剧

Jeb Stuart是一名老资格的编剧,最早写过《虎胆龙威》和《亡命天涯》的剧本。目前该剧的档期尚未确定,网飞方面也未就该项目发表评论。鉴于该剧于去年十月立项,如今又敲定编剧,项目已获实质性进展。

之前育碧曾鼓捣过《刺客信条》真人电影,由法斯宾德表演信仰之跃,可惜票房成绩不佳。

除育碧的《刺客信条》外,网飞还下订了《孤岛惊魂》(Far Cry)动画剧集,改编自《孤岛惊魂》正作及其资料片“Blood Dragon”;还找来《疾速追杀》的写手Derek Kolstad负责《纵横谍海》(细胞分裂)动画片的剧情创作。

此外还有投资规模更大的《全境封锁》电影,主演都是响当当的一线演员,比如吉伦哈尔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

网飞《刺客信条》剧集敲定编剧

另外,皮特主演的《子弹列车》(Bullet Train)定档明年4月8号,哥伦比亚/索尼影业负责发行。

《子弹列车》改编自伊坂幸太郎的小说《Maria Beetle》,拥有豪华演员阵容:

网飞《刺客信条》剧集敲定编剧

故事的核心是一群杀手同乘一趟列车,号称是《生死时速》与《空中营救》的杂合体,导演为大卫·林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刺客信条#全境封锁#网飞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