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大进气格栅 东风风光580 PLUS申报图

2021-06-1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东风风光580 PLUS的申报图,作为风光580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变化较大,特别是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凸显“PLUS”之处。据悉,新车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超大进气格栅 东风风光580 PLUS申报图

可以看到,相比在售车型,风光580 PLUS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激进大胆,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设计也动感十足,颇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更加狭长,更显凌厉感。值得一提的是,前脸只搭配了风光英文标识“FENCON”,未有品牌LOGO露出。

超大进气格栅 东风风光580 PLUS申报图

相较前脸,尾部造型没有那么激进,但层次感十足。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或有不错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也设计的精致简洁。尾部标出的东风风光580 PLUS表明了新车身份。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为2785mm,比现款在售车型的轴距增加了5mm。

超大进气格栅 东风风光580 PLUS申报图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小天窗、前格栅黑色装饰边、前照灯灯带、卤素光源前组合灯、轮圈造型等选装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