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超多配色可选 比亚迪海豚申报图曝光

2021-06-15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比亚迪海豚的申报图。新车此前在2020上海车展亮相,曾命名为EA1,其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两厢纯电动车,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此外,比亚迪海豚未来将在e网进行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超多配色可选 比亚迪海豚申报图曝光

超多配色可选 比亚迪海豚申报图曝光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洋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车身造型十分圆润,让该车看上去非常可爱。新车前脸配备了封闭式格栅,并加入了较多的U型元素进行点缀,搭配全新比亚迪LOGO,辨识度较高。车尾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超多配色可选 比亚迪海豚申报图曝光

比亚迪海豚拥非常丰富的色彩搭配,后视镜、车顶、前后保险杠饰条均可选择多种配色,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活力。在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豚搭载最大功率为7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0km/h,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包。(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