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Alzamend Neuro(ALZN.US)上市首日一度暴涨571%且触发熔断

2021-06-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5日(周二),临床前阶段阿尔茨海默氏症生物技术公司Alzamend Neuro(ALZN.US)美国IPO首日盘中一度飙涨571%,现触发熔断,熔断前涨449%,报27.45美元,该公司此前将IPO发行价设在每股5.00美元。

Alzamend Neuro致力于开发治疗神经退行性疾病和精神疾病的新型产品,包括阿尔茨海默氏症(AD)。通过公司目前和未来的两个候选产品,其目标是尽快以合理的成本将治疗或治愈方法推向市场。

公司目前的产品线包括两个新的候选治疗药物,AL001(一种专利的离子晶体技术,提供锂、脯氨酸和水杨酸的治疗组合),以及AL002(种专利方法,使用突变肽致敏细胞作为细胞治疗疫苗,旨在恢复患者免疫系统对抗AD的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