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防止刹车失灵 请超车先行”!别克车尾贴车贴 结果被特斯拉车主疯狂别车

2021-06-15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段时间,因为特斯拉的车主维权事件,特斯拉也已成为了国内汽车圈的顶流,同时因为“刹车失灵”的质疑,关于特斯拉的刹车失灵,也成为了众多网友调侃的话题点。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自己因为车尾的贴纸内容(为了防止刹车失灵导致追尾,请尊贵的特斯拉车主超车先行),被特斯拉车主针对了,并且后者疯狂别车,在路上引发了惊险一幕。

视频

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别克视频车在正常行驶中,后面一辆特斯拉实线变道别了过来,视频车差点追尾。一开始车内的人感到莫名其妙,但是后来他们意识到,可能是车后的贴纸引发了后车特斯拉的不满。

视频车也被惹怒了,在路上立即加速冲到了前面。在下一个路口,特斯拉的车窗降下,向他们表示,车尾的贴纸很不好。不过视频车主也回怼到,我自己贴什么关你们什么事,而且刚才你们实线变道差点追尾。

虽然视频车嘴上这么说,但是自己也表示怂了,并把车尾的贴纸扣了下来。

另外,在你看来,视频车的贴纸内容合适吗?如果你是特斯拉车主,你会对其不满吗?

“防止刹车失灵 请超车先行”!别克车尾贴车贴 结果被特斯拉车主疯狂别车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