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凯撒文化:《七雄纷争》上线以来各方表现符合预期

2021-06-15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6月15日讯,有投资者向凯撒文化(002425,股吧)(002425)提问, 你好,6月份过了三分之一了?请预估一下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怎么样?满意吗?什么时候出半年报预告?能不能介绍一下,七雄纷争上线后的情况?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如预计公司本报告期或未来报告期(预计时点距报告期末不应超过十二个月)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出现以下情形之一的,应当及时进行预告(以下简称业绩预告):(一)净利润为负值;(二)实现扭亏为盈;(三)实现盈利,且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或者下降 50%以上;(四)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五)年度营业收入低于 1000 万元人民币。届时,若公司业绩情况达到上述规定的业绩预告应披露之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相关义务。半年度业绩预告应不晚于报告期当年的7月15日。《七雄纷争》上线以来各方表现符合预期。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